星期二, 9月 20, 2011

打造圓滿.植物語彙



匙的設計+銀。木。漆 背包客工作坊
打造圓滿。匙的設計
寶藏巖聚落的居民們,在生態景觀藝術家的帶領下,逐漸瞭解生態的藝術裝置,也可以應用在生活上,而有了寶藏巖生態農場的誕生,居民齊心協力的共同耕作, 參與種植計畫,而生態景觀藝術家也成功的將具有特殊設計的農園交給居民管理,居民們墾殖計畫不斷的進行著。這裡的植物生態逐漸的改變了, 也因為墾殖計畫的延續, 我則希望為村民設計創作食用餐具,金工技術對特別的喜好者來說是有趣的, 對於年長的居民而言卻是困難的,而這些技術又須要歲月的養成,所以幫寶藏家園做設計與製作食用餐具等,應該最符合需求,另外也是一種推廣,也可以讓外來的遊客可以藉由品嚐寶藏巖聚落居民的農園菜,或是喝杯植物薄荷好茶, 來體驗寶藏巖聚落的風情,對於玩賞工藝這件事,也一起來學習。
2011打造圓滿日 9.25/10.1
時間 9:30~12:00
費用$2000+材料費 (單堂1000)

呂雪芬。植物語彙金工概念工房
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30巷37弄1號 TEL:0933045359
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週一休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