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三, 10月 14, 2009

【植物語彙】愛情概念延伸的獨創銀飾品牌



【植物語彙】希望作品的情感是與心情連結的,作品裡有百分之八十屬於創作單品,所以也就是說作品這世界上只有唯一的一件,(這作者應該是傻了才會做這樣的事吧!),每件創作作品都有一個感受,有感的事使情感聯繫,是難能可貴的事,所以只有一件的單品物件,值得珍藏!有許多人常問?何處可以找到【植物語彙】,【植物語彙】也是隨遇而安的品牌,在不同的地方,有著不同的風味,新竹誠品的陶家藝術是代理最早的店家,店內銷售陶器與中國風服飾,女主人有著獨特的品味,精心擺設與營造店家氣氛,感覺窩心;陶博館的文化店裡【植物語彙】的特色有平易感,生活小物件佩飾較多,在南部高雄的荷軒藝廊作品的面向較廣,有創作性較高的編織作品,在2009年初【植物語彙】有了概念工坊,進駐了南投草屯鎮工藝所的工藝文化園區金工工坊,一個氣候溫暖宛如天堂的地方,即使颱風來了,那兒真是奇特的風平浪靜,在這裡【植物語彙】的品牌概念深層的被認識,值得您來探訪,對遙遠的人來說您可以來逛逛網路商店,也可對【植物語彙】有充分的暸解喔!
網址 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silverplants/